夏_沫璃

独自带娃第一天

拖完地 趁着小孩儿还在睡觉 记录下这白天的时光


早上迷迷糊糊还没睡醒 汤圆崽崽就已经开始在我枕头边叫我起床 喵喵喵的 中心思想只有一个 就是她饿了 要吃饭 而lucky就在床尾站着等着…
(之前的旧图)

本来应该睡在拼接小床上的嘟嘟小朋友也已经不安分的“滚”到了 我的身边 并把我挤到了床的边缘 


起床喂猫 给嘟嘟脱睡袋尿不湿 然后 喂家里饭量最大的狗崽崽喂粮

(洗完澡 放笼子顶吹毛 来个不标准的wink 哈哈)

把自己和娃洗漱完毕 10:30 做早饭 自己有个很不好的毛病 不喜欢吃早饭 所以只做小孩儿的就OK


特殊时期 没有办法出去遛娃遛狗 吃完饭 带着娃在房子里“散步” 边走边背 三字经 😂 散完步小孩儿就开始了自己作妖的一天 一会儿让陪着玩玩具 一会儿讲故事 踩着自己的小椅子 去拿高处能够到的任何东西 


这种时候最怕的就是努努趁我不注意 乱捡掉在地上的东西吃 今天又捡了个擦手机的布子 我满房子追着它喊“努努 不能吃 吐掉 no 不能吃” 就像个神经病😂

作为惩罚它被我关进了笼子里 它也知道自己做错了 不叫 在笼子里来回走几圈 自己就蹲下了 可是人家绝对不改就是了 心好累 


中午快一点准备做中午饭 只有来两个人的饭很好做 看看冰箱里所剩不多的食材 就做炒饼吧

吃完饭收拾完 狗崽崽也关的差不多了 放出来 大家一起玩一会儿呀 削了苹果给小孩 又留了几块儿给努努 练习坐下 趴下 握左手or右手 其实哈士奇还是很聪明的 只是服从性真的太差 每天喂那么多 却仍然像没吃饱一样 


吃完苹果 放家里四个崽玩 我开始洗小孩儿的衣服两只喵其实并不喜欢跟小孩儿还有狗崽子一起玩 但耐不住这俩会去找他俩😂 

有时候能看出来家里的喵并没有很讨厌狗崽子 但毕竟孩子小还不到一岁 并且未绝育 他俩一个四岁多一个两岁多 而且已经绝育 天天除了吃睡 基本没有其他任何欲求 很明显的嫌弃它太闹 

正洗着衣服就听见小孩儿哭喊“妈妈 卡住了 卡住了”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真的是太搞笑 我都不知道她咋上去的 哈哈哈


看了照片发现 这窗户也太脏了吧 于是开始擦窗户 窗台 桌子 柜子 


快四点 拉着小孩儿上床睡觉 讲了两个故事 便迷迷糊糊自己睡着了


刚刚小孩儿醒了一会儿 看着我说“妈妈 我喜欢你”然后翻了个身 不一会儿 又睡着了😂


从昨晚(15号)小张童鞋就已经住单位了 其实我并不是很理解 他们领导的这一系列迷之操作

差不多从一月底开始吧 农场就已经开始封路了 不是农场的根本进不来 后来过了几天 变成了 只要出去就进不来 出去上班的只能住单位 这也就意味着 农场基本上就是一个封闭的了 除了来检查工作的领导 不会有外人能进来 这时候也没有说在农场上班的不能回家住 又过了几天 到昨天下午就成了 他们也不能回家住了 吃住都在单位 

作为最基层的工作人员 他们这段时间真的很累 现在吃也吃不好 每天的配餐都难已下咽 对于小张童鞋来说还并不能吃饱 他只能再自己买泡面来吃 睡在办公室的折叠床上 也不能休息好 社区的甚至只能打地铺 

本来就已经很累了 现在却也不能吃好睡好了 如果累倒了生病了  好想知道上级的领导再来检查谁的工作 或许他们觉得 反正人多 累倒了生病了一两个 还有其他人 


大家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去应对此次疫情 居家的不出门 不聚集 出门戴口罩 上班奋斗在一线的 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却也真的希望上级们能看到他们的不容易 做好最基本的后勤保障工作

碎碎念结束 


相信雨过总会天晴


评论

热度(1)